【文件解读说明】关于调整小钦岛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的解读

日期: 2022-11-08 19:51 来源: 小钦岛乡

字号:

长岛综合试验区小钦岛乡关于《关于调整小钦岛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的解读说明

 

长岛综合试验区小钦岛乡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1月1日 印发了《关于调整小钦岛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现就文件解读有关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政策背景

根据小钦岛乡现阶段的工作需要,做出分工明细调整,有利于今后工作开展。

二、出台依据

《关于调整小钦岛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三、主要内容

1、龙刚同志主持乡党委、政府全面工作,主管财政、审计工作

2、王猛同志负责协助龙刚同志抓好党委日常工作。

3、张文会同志负责主持乡纪委、监察室全面工作,负责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察和作风建设等工作。

4、贾振来同志负责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综合执法、农村、农业、林业、水利、国土资源、行政审批、规划、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生态保护、市场监管、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应急救援、防灾减灾、人民防空、地震、气象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乡镇部门文件】小钦发-1关于调整小钦岛乡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