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340042735676/2022-02138 成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小钦岛乡 组配分类: 乡镇部门文件
有效性:

【乡镇部门文件】小钦发-1关于调整小钦岛乡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日期:2022-11-14 20:37 来源:小钦岛乡

字号:

关于调整小钦岛乡党政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

工作分工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一、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龙刚同志主持乡党委、政府全面工作,主管财政、审计工作。

王猛同志负责协助龙刚同志抓好党委日常工作。负责抓好党的建设、组织、人事、编制、人大、政协、工会、社会保障、政法、信访稳定、司法调解、武装、民政、党校、考核、机关建设、办公室管理、老干部等工作。协助抓好财政、审计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文会同志负责主持乡纪委、监察室全面工作,负责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察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负责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贾振来同志负责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综合执法、农村、农业、林业、水利、国土资源、行政审批、规划、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生态保护、市场监管、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大数据、应急救援、防灾减灾、人民防空、地震、气象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乡副科级干部工作分工

吴伟伟同志负责财税、审计、统计、计划生育、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机关工作人员分工

李少龙同志负责办公室管理、农经统计、“三资”管理、渔养、边防、机关食堂、招待所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协助抓好信访调解、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蔺长茂同志协助做好机关食堂、招待所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隽竹同志负责做好财务、“三资”、人事、编制、工会、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石昌隆同志负责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综合执法、农村、农业、林业、水利、国土资源、行政审批、规划、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生态保护、应急救援、防灾减灾、人民防空、地震、气象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葛俊涵同志负责做好宣传、统战、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也同志负责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综合执法、农村、农业、林业、水利、国土资源、行政审批、规划、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生态保护、应急救援、防灾减灾、人民防空、地震、气象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丽敏同志负责做好人事、编制、办公室运转等工作。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小钦岛乡党委

小钦岛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