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南长山街道开展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培训

日期:2024-03-22 11:04 来源:南长山街道

字号:

为切实防范化解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南长山街道组织辖区各渔村、各社区的餐饮行业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开展燃气安全专题培训,提升相关责任人安全使用燃气意识,杜绝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邀请平安液化气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分别从燃气基础知识、相关政策法规、供气设备和设施的安全使用、应急处置方法等方面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常见的燃气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各餐饮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用气这根“弦”。培训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释疑解惑,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南长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相关从业人员的燃气安全培训,采取多渠道、多平台、多途径方式,确保燃气安全宣传培训工作落实到位、开展到位,切实营造安全用气的浓厚氛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