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婚姻关系调查问卷来啦,期待您的参与!

日期:2023-04-07 16:39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为充分发挥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的作用,将婚姻家庭辅导关口前移,提高我区居民婚姻生活幸福指数,普及经营婚姻和家庭的知识和理念,更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婚姻中的问题,现向广大群众进行婚姻关系问卷调查,引导形成文明健康家庭关系的同时,征集婚姻矛盾问题或案例。请长按或扫一扫下方小程序码,积极参与。

为保护个人隐私,问卷调查采用匿名方式,所征集的问题和内容仅作为编印《婚姻指南》的参考,不作他用。若有婚姻家庭矛盾需要协助解决的群众,也可在问卷中注明求助内容和联系方式,或直接拨打咨询电话:6957801。

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也都在期盼让自己身心放松又备受温暖的家庭港湾。期待着,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每个家庭可以练就把生活的一地鸡毛扎成漂亮实用的鸡毛掸子、创造美满生活的本领;期待着,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夫妻越来越多,垂泪沮丧的夫妻越来越少;期待着,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孩子们可以在和谐美好的家庭氛围中身心健康地成长为国之栋梁。

请相信,要获得幸福快乐,有时候就在转念一瞬间。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调查征集结果:调查期间,我区未收到相关问题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