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黑山乡主要领导实地督导调研道路改造项目

日期:2023-07-10 19:06 来源:黑山乡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黑山乡道路环境,助力黑山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7月10日乡党委书记刘国明带队调研北庄村道路改造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调研组一行在北庄村实地查看了道路建设施工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于道路建设以及施工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改造工作进展规划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就视察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积极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刘国明强调,要以安全、有序为主基调,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的各项防护措施和应急准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防止发生火灾、爆炸、坍塌、触电等安全事故,也要进一步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在有效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道路改造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