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度全区节假日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3-05-02 16:33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5月2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明涛到区应急指挥中心督查全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通过视频连线调度各乡镇(街道、保护发展服务中心),就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图片1_副本

李明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绷紧“安全弦”,加强每日安全生产检查和日调度,时刻保持警醒;要强化重点聚焦,进一步精准管控,扎实开展“查隐患、除问题、防事故”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持续抓好整改和“回头看”;要做实安全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李明涛强调,当前森林防灭火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力量开展督查巡查,强化火源管控力度和隐患排查力度。要切实做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证通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火情,即按照森林火灾应急预案要求和处置流程科学高效扑救,并保障人员安全。

(长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