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会议公开】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2022年度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日期: 2022-09-23 10:05 来源: 南长山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近日,南长山街道在辖区内广泛组织各种形式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学懂弄通悟透,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机关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联系起来、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把真学真用体现到街道的高质量发展上,学会从总书记思想中找寻工作方向和具体措施,紧扣年度工作要点任务,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契机,组织党员群众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把对中国之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添彩。




下一步,南长山街道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形成了共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浓厚氛围,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