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黑山乡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日期: 2022-06-28 21:19 来源: 黑山乡

字号:

为持续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做好“人物并防”,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6月28日下午,黑山乡党委副书记浦衍带队实地检查全乡范围内的商店、银行、邮局、渔家乐等防疫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深入重点公共场所,通过“扫街”式巡查,督促各公共场所落实主体责任,重点检查各类场所的“场所码”设置张贴和人员出入扫码核验落实情况,确保各类公共场所按要求落实“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检查组强调,重点防控场所一定要切实承担起防疫抗疫的重任,务必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抗击疫情贡献积极力量。要严格落实各类公共场所扫码亮码、测体温、戴口罩再通行,切实做到“逢门必设、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步,黑山乡将在全乡范围开展更大力度的查验工作,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