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事业单位招录】2022年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类短缺专业人员教育类(地理、教练员、教育管理)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和报名有关事宜公告

日期:2022-06-02 18:27 来源: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字号:

按照《2022年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类短缺专业人员简章》规定,经研究,现将长岛综合试验区教育类(地理、教练员、教育管理)岗位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及考试有关事宜进行公告

、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

2022618上午9:00

(二)地点

山东省烟台市长岛综合试验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一楼(县府街175号)

(三)注意事项

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未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并携带所有材料(详见招聘简章附件2-7)参加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材料和网上报名提交材料需一致,现场审核时查看原件并提交相关证件复印件和一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2张。岛外人员进岛需要从蓬莱客港乘船,请考生关注“长岛船票”公众号查询航班。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其他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领取准考证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携带身份证现场领取准考证。

、考试

考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进行。面试、笔试环节计划618-19进行,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前28日以来应聘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有国(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所在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聘人员主动向招聘主管机关报告,并尽快自行就诊排查,招聘主管机关将根据防疫部门工作要求,综合研判并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具备正常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条件,如具备参加条件,应聘人员来烟时须持48h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现场资格审查前14天起,应聘人员每日应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二)所有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应佩戴口罩,主动提交《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聘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详见招聘简章附件)、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不允许使用手机截屏或纸质打印健康通行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应聘人员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三)请广大应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我区联防联控管控要求,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进岛准备。

一、山东省内无风险地区来返岛人员(无14天省外和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经查验“三码”(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自由通行;

二、外来返岛人员。有疫情地区暂缓来岛。其他省外低风险地区来岛人员6月10日16:00前,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报备(填报进岛审批表邮箱发送至cdjyzk@126.com),经审核后方可进岛,进岛时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考生需6月15日抵达长岛后第1、3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期间上原则不外出待核酸检测阴性后参加现场审核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2年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教育卫生类短缺专业人员简章》及《2022年长岛综合试验区公开招聘人员应聘须知》办理,咨询电话:0535-3211149

附件:进岛审批表.xlsx         

                                          长岛综合试验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