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会议公开】长岛综合试验区小黑山保护发展服务中心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5-26 16:12 来源: 小黑山开发管理处

字号:

      会议第一部分由小黑山保护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广润同志发言。要求与会人员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之后又传达了牟云同志在动员大会上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部分由小黑山保护发展服务中心总支专职副书记李广润同志强调注意事项。1.渔业安全生产方面:李广润同志强调所有渔船禁止超抗风等级出海作业,严禁渔船违规载人载物;2.森林防火方面:李广润同志强调当下为森林防火关键期,森林防火任务更是重中之重,要求中平、华联工作人员参与森林防火监督工作,对于私自上山人员立即排查其目的并汇报,并与近期组织器材使用培训及深林防火突发情况演练;3.签署安全责任状:李广润同志要求村“两委”尽快与中平、华联签订《小黑山安全生产责任状》、《森林防火承诺书》、《渔船管理安全管理承诺书》;4.安全用电方面:李广润同志表示将于近期请专业人员上山检查、维护电力设施,排查隐患。

      会议第三部分,在场人员均认同李广润副书记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记安全生产底线,遵守规章制度,保障小黑无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