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会议公开】黑山乡召开2022年嘲风·大黑山岛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5-23 20:46 来源: 黑山乡

字号:

5月23日下午,黑山乡召开2022年嘲风·大黑山岛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部署会。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渔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就马拉松赛的组织、协调、维稳等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职能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乡党委书记刘国明对此次赛事保障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一是做好赛事保障,各渔村、各单位要配合做好赛事起点、赛事道路、辖区内属地的安全、交通疏导等赛事期间统筹保障工作,形成务实、高效的、协调的管理体系。

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各渔村、各单位要搞好环境美化、净化,积极营造浓烈的赛事氛围,充分体现黑山乡新时代新海岛新渔村的精神风貌。

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结合赛事的流程,充分考虑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赛事安全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