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解读说明】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2022年度召开“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服务群众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2-05-20 17:07 来源: 南长山街道

字号:

【会议题目】“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服务群众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5月19日

【会议内容】会议传达了“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服务群众活动实施方案,对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责任分工、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

【与会人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工作开展要求】本次心连心走访要和全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密切结合,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在全辖区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工作目标】1.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党员活力,切实增强入户走访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2.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入户走访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3.要持续转变作风,在走访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