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会议公开】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长山街道2022年度召开“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服务群众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2-05-20 17:03 来源: 南长山街道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加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持续转变干部作风,结合我区正在开展的以“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为主题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月19日,南长山街道召开“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服务群众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新时代服务群众活动实施方案,对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责任分工、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本次心连心走访要和全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密切结合,要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到每一位群众,在全辖区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党员活力,切实增强入户走访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入户走访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持续转变作风,在走访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本次入户走访行动不走过场,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心连心走访是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的最好机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把这次入户走访行动作为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办理实效的契机,坚持“谈心+走访”两手抓,汇聚共识、找准问题、解决难题,切实回应群众期盼,不断提升海岛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