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会议公开】【“三明三强”抓落实】北长山乡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测试

日期: 2022-05-20 09:15 来源: 北长山乡

字号:

“三明三强”抓落实】北长山乡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测试


 

 

2022年5月11日,北长山乡在乡党委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举行全乡五月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测试,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测试。本次测试坚持以落实“三明三强”大会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为要求,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共下发试卷29份,试卷内容涵盖《烟台市森林防火条例》、《“四议三审两公开”制度意见(试行)》、《2022年北长山乡机关管理制度汇编》共三部分内容,参与本次测试人员成绩均达到90分以上,合格率达100%。

 

通过本次活动测试,进一步培育提高全乡机关干部的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有效提升了全乡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机关干部在各个领域当专家、扛红旗、争第一,真正做到以真考促真学,以真学促真效。

 

下一步,北长山乡将继续贯彻落实“三明三强”会议精神,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营造全乡干部齐参与、共学习、求进步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基层队伍,全力推动北长山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