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公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 2022-05-20 09:25 来源: 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区工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7日,区工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讲话精神,全面总结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工委政法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整体联动、狠抓落实,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崇德、以史力行,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新锤炼,为民服务实现新作为,干事创业展现新担当,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原原本本学、完善制度学、创新方式学、带着问题学,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补钙强身。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忧患意识、结合自身实际,把政法工作谋划推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扎实,把为民服务活动抓具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