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部门动态】砣矶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01 07:17 来源:砣矶镇

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法规政策,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力度,保持宣传力度不减,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斗争,推进全镇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5月1日,我镇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不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在镇政府、村委会等主要场所利用LED显示屏方式,滚动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标语;在人流量多,人群聚集地悬挂标语横幅;通过发放宣传明白纸面对面宣传并引导群众认识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单200余份,利用重点场所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4处,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