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攻坚突破,提振精神作风!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02-11 16:10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2月11日上午,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开局、全速推进,迅速掀起全区新一年干事创业的热潮。区工委专职副书记牟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三明三强”大会,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以强担当为内生动力,以强本领为能力要求,以强执行为效果保证,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攻坚突破的勇气和做好全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用好会议成果,精准把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措施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充分认识高标准推进长岛综试区建设在服务全市大局中的重要职能作用,把综试区建设各项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进一步提精神、提境界、提状态,进一步抓作风、抓执行、抓落实,迅速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为推进“1+233”工作体系建设和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长岛力量、彰显长岛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牢底线,确保稳定。全面增强工作预见性,打好主动仗,加强补短板、补漏洞,牢牢把底线、红线记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要全力攻坚突破,抢抓开局。坚持“干”字当头,全面谋划好各项工作思路,把项目建设作为高标准推进综试区建设的主抓手,进一步树立大抓项目导向,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全力打好攻坚战,以项目建设引领新年开局,奋力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要提振精神作风,强化执行。始终牢记“作风问题的本质是党性问题”,自觉把“严真细实快”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提升效率、注重实效,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掀起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的热潮,要淡化节日氛围、收心归位,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畏、实干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事事有着落、件件早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