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解读】烟台市审计局长岛分局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17 00:00 来源: 市审计局长岛分局

字号:

近期,烟台市审计局长岛分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从三方面出发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党组带头学、全体集中学、个人系统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落地生根。

二是聚焦会议精神,抓好落实部署。切实把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及时报道学习宣传和贯彻情况,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拓宽学习贯彻落实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学习成效。

三、结合审计业务,做好下步工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确保全局审计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上来,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对准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关键点,以昂扬姿态履行好审计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