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公开】长岛综合试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三季度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暨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11-14 16:11 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总结会暨四季度工作部署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永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我局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针对前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存在的弱项短板,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集中梳理并提出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各科室、大队(中心)时刻绷紧政务公开这根弦,严格遵守“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结合各自职责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高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公开重点。把信息发布工作做实做细,围绕我局重点领域、立足群众需求、坚持依法依规公开,按时公开我局业务工作以及动态进展,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强化工作联动。局办公室对政务公开工作统筹安排部署,各科室、大队(中心)全力配合,按照要求定期上报信息。分管领导要精心研究、加强指导,多过问、多调度,保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各类信息及时、准确公开发布。

会议还对第四季度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