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会议公开】北隍城乡组织开展村干部管理及渔村“三资”检阅会议

日期: 2022-10-30 16:49 来源: 北隍城乡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激励引导广大渔村干部在“富裕、美丽、幸福”北隍城建设中争标杆、作表率,北隍城乡党委以村干部管理和渔村“三资”管理为主题,举行10月检阅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山前村、山后村,实地查看村干部休假审批单、“三资”凭证等,现场提问渔村相关责任人有关问题,并当面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渔村抓紧整改。     

      检阅结束后,北隍城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检阅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实从细落实好《关于从严管理村干部的规定(试行)》《关于印发长岛综合试验区渔村集体经济组织公务费、差旅费、村民福利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要求,严格村干部及渔村“三资”管理,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联系电话:396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