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公开】长岛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召开工信系统安全生产会议

日期: 2022-10-14 11:22 来源: 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0月14日,省工信召开工信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长岛经信部门在区管委三楼会议室参加工信系统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要求工信系统内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管部门落实行业主管责任,抓好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抓好安全培训、教育培训。按要求做好企业人员安全培训,督导企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培训活动,通过反思与培训学习,全面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素养以及应急、避险的能力,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增强安全意识。督促全体员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操作,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全体员工签订安全责任书。三是落实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各级检查反馈的安全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四是进行问题整改。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导企业进行整改,盯紧重点领域,持续加大风险隐患的管控,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解读链接:【会议解读说明】长岛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工信系统安全生产会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