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山街道新年第一课:新年第一课“提升干部执行力”

日期:2022-01-05 09:06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月4日上午,南长山召开新年首次全员会议,重点强调机关干部的执行力提升问题,要求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崭新的姿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去,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主要强调了工作纪律、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务必严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卫生制度、考勤制度等,杜绝工作中出现“推脱散漫懒”现象,从细从微入手,全面从严落实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接下来,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就自身工作以及新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街道领导班子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等重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强调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责,狠抓工作落实,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同时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提升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重在执行。南长山街道新年伊始重点强调干部执行力建设,是为了将提升干部执行力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总抓手。下步,南长山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机关制度建设,着力在机关上下形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新作风,打造一支“拉得出、扛得住、顶得上”的新队伍,开创街道工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