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南长山街道闻雪而动

日期:2022-01-31 09:43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月31日,正值除夕,也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打乱了人们过年的步伐,南长山街道闻雪而动,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各渔村、各社区开展积雪清扫,畅通道路,为辖区群众营造舒心安心的过节环境。

一大早,南长山街道的机关干部们便聚集的街道,他们拿上扫帚铁锹,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清扫道路上的积雪。凛冽的寒风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拿着铁锹,铲冰除雪;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路面,铲车加紧清理积雪,好一番热火场面。

各渔村、各社区也在积极行动,清扫积雪,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努力着。虽然正值除夕佳节,但南长山街道党员干部的行程依然安排的满满:各渔村、各社区渔村干部和社区网格员依然坚守在“四包一”的前线;各护林防火点护林员们依然坚守阵地,机关干部也将会在下午2点后全部到岗到位,严防祭祀时节火种上山;各级应急队伍正在枕戈待旦,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南长山街道上下正以奋斗的昂扬姿态迈进壬寅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