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8 09:35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连日来,区领导分别来到包联的渔村、社区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老干部家中,区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表示长岛综合试验区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全区各项工作。

在老党员家中,区领导问冷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指出,老党员们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牢记他们的历史功绩,接续奋斗、笃行不怠。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这些老党员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在困难群众家中,区领导与群众握手相谈,了解家庭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