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山街道开展春节前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日期:2022-01-18 11:06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为营造春节期间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让广大居民在文明、有序、和谐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连日来,南长山街道各村、各社区掀起环境整治热潮,全面清扫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确保让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干净、欢乐、健康的新春佳节。

整治行动中,各渔村、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齐上阵,挥舞着扫帚铁锨,除脏治乱,重点开展对房前屋后、楼下墙角、岸线滩涂、“四大堆”等环境问题的整治,同时包村、包社区领导、干部全部下沉到卫生整治一线,和渔村群众共同行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整治工作出成效,冬日的寒冷被党员干部的整治热情所点燃,街村面貌持续向好。

为确保本次环境整治活动取得切实成效,在各渔村、社区下发了《关于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分阶段有序推进整治工作,在辖区内形成了环境整治的高潮。下一步,南长山街道将围绕本次整治成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巩固好、维护好环境整治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