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 2022-01-15 09:38 来源: 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月14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烟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长效机制。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勇到会指导,区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君主持会议。

会上,李俊杰就统一思想行动、推动成果转化、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强调部署,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做好舆论宣传,营造氛围;立足海岛实际、守正创新;创新学习载体、扩大成效;坚持学做结合、服务为民,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全区上下要持续总结好、坚持好、运用好这些工作成效和宝贵工作经验,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不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

李俊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抓好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下功夫求突破;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下功夫求突破;在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上持续下功夫求突破;在坚定责任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下功夫求突破;在推动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下功夫求突破。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悟、学而用,坚持依靠群众、惠及群众,以绣花功夫解决好群众的实际问题,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敢于担当、敢于斗争,聚焦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埋头苦干。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内法规制度,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决正风肃纪反腐,做到慎重决策、慎重用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和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奋力推进长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