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傅明先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1-14 18:49 来源:市委办

字号:

傅明先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奋进新时代汇聚强大力量

1月14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勇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市领导于松柏、于永信、高建广出席。

傅明先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拓展,深刻领悟伟大思想、进一步校准了精神坐标,全面系统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主动,层层发动广泛宣传、进一步汇聚了强大力量,尽心竭力为民办事、进一步增进了民生福祉,全程跟进真督实导、进一步提高了成色质量,学史力行以学促干、进一步开创了发展新局。

傅明先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各级各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学史铸魂、强化思想淬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领导带头,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守正创新,坚持人民至上、强化惠民利民,坚持制度保障、强化机制建设,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创新思路和举措,积累了宝贵经验。

傅明先强调,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永无止境,必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在深刻体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上用心钻研。要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建好用好民生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推进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要持之以恒扛牢发展重任,把学党史、悟思想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的实际行动,全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要持之以恒推动自我革命,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开展“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集中行动,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