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山街道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集中学习

日期:2022-01-12 10:30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伴随着《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正式出台,家庭教育从“家事”上升到“国事”,“依法带娃”的时代已经正式开启。为了帮助职工和辖区群众理解法律出台的现实意义,帮助家长更好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南长山街道在机关、社区和渔村广泛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集中学习。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辖区内11个渔村、5个社区全部参与到《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学习中来,通过观看专家对法律的深入解读视频,了解家庭教育的方向和重点。街道机关干部表示,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对提高教育理念、转变教育模式有很大的帮助,要积极承担家庭教育的责任,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下一步,南长山街道将用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让《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辖区家长自觉承担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