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不漏一人!我区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1-08-04 11:03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8月4日,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启全员核酸检测模式。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俊杰现场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早上不到6点,在南长山街道荻沟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居民们早早地来到采样点,自觉有序的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一边向居民讲解如何配合采样,一边快速进行采样操作。在各采样点,全区各机关单位干部、社区志愿者等全力投入、密切配合,组织居民进行快速、有序、安全的登记检测等工作。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南长山街道(含城区)共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12个,北长山设置采样点4个,其他乡镇也都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初步测算,此次我区全员核酸检测涉及近3.8万人,除前期已检测人员,8月4日当天需要完成检测人员近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