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安排部署我区生态环境工作

日期:2021-05-21 16:14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近日,区生态环境委员会组织收看了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市会议结束后,区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君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做好我区生态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华君要求,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执行力,坚决扛起生态环境监管责任,抓好市生态环境委员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对照会上曝光的问题领域和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级生态环境督察等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化分解、闭环式整改。要持续夯实工作作风,以“严、实、细”的要求,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完成时限、整改措施,真正按照工作规范和要求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坚决不能出现敷衍应付和虚假整改情况。

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世岩围绕环保体制机制完善、存在问题整改、扬尘综合治理等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