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3-29 08:42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3月26日下午,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目标查差距,谋划好下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区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3月25日上午召开的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专门听取了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副省长、市委书记、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主任傅明先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全力打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的实践地。要怀着敬畏之心,用好大自然赋予的优越禀赋,通过立法、规划等手段,精准划定、严格保护生态敏感区域。

会议强调,这次市委海洋发展委会议专题听取长岛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建设长岛综合试验区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更加坚定了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我们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提质增效、争创一流”的目标集中攻坚、集中发力,把时间和精力放到抓落实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担当,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就落实市委海洋发展委会安排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社会稳定、疫情防控、争取上级支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立干部执行力档案的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