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向全区人民致新春贺词!

日期:2021-02-11 18:04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牛耕四野千畴绿,福贴三门万户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向全区人民、驻岛单位、部队官兵及所有关心、支持长岛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取得“零疑似、零感染、零确诊”的阶段性成果!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在省、市的倾力支持下,深化全域保护整治,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高;积极推进发展升级,生态产业稳步起势见效;持续改善基础设施,保障支撑能力显著增强;全力发展社会事业,民生福祉得到不断提升,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胜利收官,省评估组给予高度评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激情满怀再出发。全区上下将持之以恒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念,坚定不移贯彻省委“持续推进长岛综合试验区建设”部署要求,以一流的境界谋划未来,以一流的标准定位工作,以一流的作风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生态保育、产业升级、基础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提质增效,全力打造全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标杆样板、海岛绿色发展的典范和人人向往的幸福海岛!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新春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让我们一起牢记省市赋予的神圣使命,踏浪前行,乘风远航,共同谱写长岛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时代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人民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QQ截图2021021115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