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长岛综合试验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2021年度关于调整进岛返岛人员管控办法的通知

日期: 2021-12-22 16:25 来源: 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字号:

现将进岛返岛人员管控办法通知如下:

1、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进岛。

2、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进岛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岛后第七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未持有的,进岛前立即就近做一次核酸方可进岛,进岛后第七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进岛前需提前申报,审核通过后,测温、两码联查,方可进岛。

3、山东省外进岛返岛人员,进岛时须持5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的需在岛外就近进行1次核酸检测。进岛须测体温、验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后方可进岛。

4、省内进岛返岛人员进岛时须测体温、验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后后方可进岛。

5、境外进岛返岛人员参照境外人员返岛办法执行。

 

区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