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优质服务,南长山街道政府开放日来啦!

日期:2021-12-02 10:22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12月1日上午,南长山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各社区10位群众代表“零”距离感受政务服务工作。

南长山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办公面积共84平米,结合日常对外服务业务量等实际情况,设有计划生育、劳动保障、民政残联、印章管理4个科室。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便民服务大厅的基本情况及各功能区域划分,引导大家参观了材料宣传区、网上自助终端区、各个窗口等区域,让群众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的方式,实地感受到“办事只进一扇门”的便捷服务。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心业务办理流程介绍、答疑,并邀请群众提出建议和意见,以便后续的服务升级优化。

“政务大厅办事窗口很齐全,体验感非常棒!”一位群众代表说到:“很多业务在咱们街道都能办,根本不需要跑各个单位,真方便!”

据悉,“政府开放日”活动是烟台市“政务公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切实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联系群众中去,提高政府政策知晓率和普及面,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