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1-12-17 17:26 来源:黑山乡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区安全生产起底式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黑山乡葛猛同志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巡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渔港、停泊点、各海湾岸滩、地质灾害点、护林防火检查站等,实地查看渔港、停泊点渔船在港避风和防风、防碰撞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海湾岸滩进行巡湾检查,查看海岸线安全和海上环卫工作。同时为积极应对持续大风干燥天气,再度确认地质灾害点周边环境是否安全,以及护林员值班值守和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认真履行责任,紧盯海上渔业生产、森林防火等底线性工作不放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为全乡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