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1-12-01 18:02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各级政府和部门树立政府形象,赢得群众支持的重要手段,为促进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政府部门履行职能情况,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拟定于2021年12月3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下午2:30

二、活动内容

1.参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

2.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三、邀请对象

根据活动内容和实际情况,邀请对象为危化品经营企业和工商贸企业代表

四、活动报名

请拟参加人员拨打电话0535-3096132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日下午5:00

五、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于12月3日下午2:20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北三楼会议室集合。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将另行通知。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长岛综试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