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说明】《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日期:2021-11-08 10:21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有效减少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以下简称“三违”)行为发生,不断提高渔业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根据区渔安委《关于印发<长岛综合试验区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长渔安〔2021〕65号)文件要求,北隍城乡决定自即日起至年底前,在全乡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7日,北隍城乡开展了《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北隍城乡《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求期间内未收到单位和个人的修改意见。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支持。下步我们将按照方案内容进行推进。

 

北隍城乡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