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冠!南长山街道斩获区综合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

日期:2021-11-30 09:02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1月28日上午,我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1年综合运动会足球比赛在第二实验学校足球场拉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南长山街道代表队再次问鼎荣耀,实现三连冠!


本次足球比赛为8人制,4支参赛队伍,50多名运动员参赛。球场上,参赛队员们铆足了劲,比技术、拼毅力,相互配合,展开精彩对决,为获胜频繁更换球队战术,运动员不断进球,比分也一直呈现你追我赶的态势,球场内的紧张气氛感染了场外亲友团和观众,他们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的氛围似六月的骄阳,驱散了隆冬的寒意。


比赛结束后,南长山街道的运动员们表示,举办此次比赛,为街道的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加强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大家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行动起来,为健康加油,为工作助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南长山街道的各项工作中,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推动上级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近年来,南长山街道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用好机关工会,持续研究措施、积极搭建平台,因地制宜、持久深入的开展好各项体育健身、娱乐活动,达到机关干部强身健体、凝聚人心、陶冶情操的目的,为南长山街道事业发展提供健康的身体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