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深入西三岛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日期:2021-11-19 09:47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1月18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俊杰带领相关部门先后深入庙岛保护发展服务中心、黑山乡、小黑山保护发展服务中心,实地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李俊杰一行先后来到乡镇卫生院、渔家乐·民宿、居民家中、各防火点、重点工程建设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各乡镇、保护发展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渔家乐·民宿改造提升、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李俊杰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着力于早、致力于细,全力抓实森林防火工作,坚持严防死守,对重点部位和关键区域分片包干、分兵把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火,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游客舒适感、满意度为目标,通过政策扶持、典型带动、示范引领,推动“渔家乐·民宿”向主题差异化、设计特色化、空间舒适化、服务标准化转型,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李俊杰强调,取暖问题是当前最大的民生问题,要重点抓好清洁取暖工作,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扛在肩上,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让群众清洁过冬、温暖过冬、安全过冬。同时要加强“老年食堂”的运营管理,真正把老年食堂这件民生好事办好,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以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