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关于征求《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意见的通知

日期: 2021-10-28 22:33 来源: 北隍城乡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有效减少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以下简称“三违”)行为发生,不断提高渔业安全管理水平,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根据区渔安委《关于印发<长岛综合试验区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长渔安〔2021〕65号)文件要求,北隍城乡决定自即日起至年底前,在全乡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结合我乡实际,现将《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

社会各界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隍城乡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人:谭毅,联系电话:3961811),地址:长岛县北隍城乡山前村(邮政编码:265819)。

征求意见截至时间为2021年11月7日。

44号  关于印发《北隍城乡渔业安全生产反“三违”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