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说明】《北隍城乡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日期:2021-10-18 09:58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现场会议要求,扎实推进我区农村改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根据《山东省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鲁建村字〔2021〕13号)、《烟台市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烟建城乡〔2021〕13号)、《长岛综合试验区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长交建发〔2021〕132号)文件精神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7日,北隍城乡开展了《北隍城乡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北隍城乡《北隍城乡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求期间内未收到单位和个人的修改意见。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北隍城乡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支持。下步我们将按照方案内容进行推进。

 

北隍城乡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