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杰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0-14 09:30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10月13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俊杰带队,实地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以最严的标准、最硬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俊杰先后来到步行街、长岛港码头、中国石化长岛加油站、莱盈燃气、平安液化气、长岛高能聚氨酯有限公司和北长山南口渔港码头等地,对各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监管、安全保障措施落实、事故防范应急预案、人员备勤值守、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督查过程中,李俊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风险意识、系统观念,严格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等工作,坚决维护长岛平安稳定大局。要时刻紧盯船舶、港口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加强海上交通运输和作业渔船动态监管,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李俊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覆盖、无缝隙、精准化、零容忍”, 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