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长山街道深入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1-10-13 10:21 来源:区工委管委办公室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工委、管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服务企业,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南长山街道组织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寻找服务企业的最佳切入点。

10123.jpg

街道干部们每走访一户企业,都积极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向他们宣传长岛的便民惠企政策,调研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仔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同时,街道干部们还嘱托企业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做实,维护好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

10122.jpg

截至目前,南长山街道累计走访各类企业90户,通过走访加强了街道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在多方位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优化了营商环境,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0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