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01-09 16:18 来源:长岛综合试验区黑山乡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诉求,倾听青年干部心声,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1月9日,黑山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机关青年干部参与谈心交流。


会上,宣读了《致年轻干部的一封信》,传达了《关于优化引才留才环境加快人才集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精神,对食宿问题、在岛生活、人员引进、扎根海岛等方面的保障政策做了详细讲解。


与会青年干部结合在海岛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理想、深谈工作、精谈建议,充分展现了我乡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乡党委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长岛出台的政策充分体现了对青年干部的重视,希望各位青年干部在工作上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做到有冲劲、有作为,在生活上要严于律己,健康和谐,做到有朝气、有活力,为建设美丽和谐黑山、促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