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问政: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9-11 09:32

字号:

主持人:

各位朋友,大家好!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长岛手机台《手机问政》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手机问政》播出至今,反响非常不错,首先感谢市民朋友们对我们栏目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我们栏目,同时,相互转告,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我们节目中来。今天走进我们直播间做客的是县交通运输局,目前该部门领导同志已亲临现场准备好与网友线上互动。


网友:

我想在我家附近增设一个站点,请问行不行?


县交通运输局:

各位网友大家好!在这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纪彪,我受王诗钰局长委托参加这次活动,很高兴能在这为大家解答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竭尽所能为你们解答问题!关于该网友提出的问题,给你解答下。

这位网友您好,在公交线路上增设站点,是由交通运输局牵头,公安、住建、市政市容局等部门按照省政府《优先发展公共交通若干意见》的要求共同选点,确定该点符合各自职责的管理要求后,在安装过程中还要征得邻近住户的同意,才能最终完成安装,同时还要在该线路所有站牌进行标注,一般情况下结合优化公交线路工作一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