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问政:县市政市容局

日期:2018-08-09 09:36

字号:

主持人:

各位朋友,大家好!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长岛手机台《手机问政》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手机问政》播出至今,反响非常不错,首先感谢市民朋友们对我们栏目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我们栏目,同时,相互转告,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参与到我们节目中来。今天走进我们直播间做客的是县市政市容管理局目前主要领导已亲临现场准备好与网友线上互动。


网友:

垃圾分类是一项利于民生的好事,你们今年也开始了垃圾分类普及工作,在这其中,你们都做了哪些工作?请县市政市容管理局杨恩礼局长回答一下。


长岛县市政市容管理局:

各位网友大家好!在这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县市政市容管理局的杨恩礼,很高兴能在这为大家解答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将竭尽所能为你们解答问题!关于该网友提出的生活垃圾分类问题,下面我做一下解答:生活垃圾分类是2018年我县重点项目,该项目2月完成我县《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施意见》、《试点实施方案》、《分类收集细则》。4月党政机关分类试点进入实施阶段,生活垃圾分拣设施及场地布置完毕。5月确定了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联络员,完成了生活垃圾分类分拣培训。6月举行垃圾分类启动仪式,瀛洲小区、王沟风情园、长园宾馆、县直机关单位等试点区域垃圾分类工作开始实施。目前,试点工作运转正常,今年年底前可在县域内全面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